新聞MV

BTS、Lauv 合作《Make It Right》不插電 Remix 音源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Lauv《Make It Right》不插電 Remix 封面
圖片來源:Soompi

BTS 防彈少年團再推出與 Lauv 合作的《Make It Right》不插電 Remix 版,音源公開囉!

10月中旬,BTS 與美國歌手 Lauv 釋出了《Make It Right》Remix 版,過了兩週,他們再度推出 EDM Remix 版。而兩個辦本都在釋出後的短時間內就登上全球各地的 iTunes 熱門歌曲排行榜。

昨日 (8日),BTS 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也正式確認 BTS 會再與 Lauv 合作,於當日稍晚推出《Make It Right》不插電 Remix 版,音源也公開囉!而不插電的版本更襯托出了成員們的嗓音呢!

一起來聽聽吧!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