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朴素丹檢測結果為陰性,主演話劇將暫停演出兩週

縮圖 / 朴素丹
圖片來源:Soompi

朴素丹新冠肺炎 (COVID-19) 檢測結果為陰性,但主演的話劇為守護人員健康安全,宣布暫停演出兩週。

5日有報導指出,朴素丹曾在3日起與話劇《亨利爺爺與我》一名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陽性的工作人員接觸,因此,朴素丹隨即在5日上午前往檢測。而話劇《亨利爺爺與我》方面也表示為守護劇場人員的健康安全,將暫時中斷演出,預計18日恢復演出。

以下為《亨利爺爺與我》製作公司的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亨利爺爺與我》的製作公司 The Park Company。

《亨利爺爺與我》的出演者朴素丹,曾與她接觸過的工作人員的新冠肺炎檢測在4日晚間出爐,結果呈陽性,所以朴素丹也在5日上午接受了檢測,正在等待結果中。

該工作人員於3日下午與朴素丹進行了會面,因為演出會場內嚴格遵守防疫守則,雖然預計不會發生感染,但為預防,也為了眾人的健康安全,所以決定暫時中斷演出兩週。

因為突然的變更必須重新售票,為此感到麻煩,以及一直期待著演出的觀眾,我們深感歉意。目前為止,會場並沒有出演感染病例,希望大家能齊心協力遵守防疫守則。

話劇《亨利爺爺與我》團隊期待著以健康的面貌與觀眾們見面的那一天。

12月6日,Park So Dam代理商Artist Company的消息人士說:“ Park So Dam的COVID-19測試結果為陰性。她將進行自我檢疫兩個星期。她的即將到來的計劃將在那之後決定。”

另外,關於朴素丹的檢測結果,其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表示:「朴素丹的檢測結果為陰性,將依照疾病管制局檢疫及隔離原則進行兩週的居家隔離,未來的活動行程將在之後決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