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EVENTEEN 將於日本知名年末節目《FNS 歌謠祭》演出!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 Japan@Twitter

昨日 (3日),Pledis Entertainment 宣布 SEVENTEEN 將於日本年末節目《FNS 歌謠祭》帶來最新主打歌《HOME;RUN》的舞台!

《FNS歌謠祭》為日本富士電視網的年末節目,今年八月,SEVENTEEN 也在他們的《2020 FNS 夏日歌謠祭》上演出了日文主打歌《24H》。

今年對 SEVENTEEN 來說可說是在日本收穫滿滿的一年,五月時日文單曲《Fallin' Flower》獲得了雙白金認證,並寫下公信榜紀錄;最新日文迷你專輯《24H》也寫下了公信榜第一組連續四張專輯登上週榜榜冠的海外男藝人紀錄。

《FNS 歌謠祭》將於12月9日舉辦,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