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伯賢為高考生應援加油,預告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

伯賢 (縮圖)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成員伯賢為高考生應援加油,並預告自己正在籌備個人演唱會。

在2018年開通個人推特 (Twitter) 帳號與全世界粉絲交流互動的伯賢,3日時,一邊為高考 (大學修學能力試驗) 的高三生應援,一邊預告了正在籌備個人演唱會的訊息。

伯賢表示:「今天太冷了,一邊瑟瑟發抖一邊拍攝,我在拍什麼呢?恩... 是演唱會的 VER 喔 ~ 我什麼都跟你們說啦!」以及「因為拍攝所以晚了,所以參加高考的 EXO-L 們,考試加油啊!」,最後則說:「太久沒演戲,很累人」,笑翻粉絲。

另外,伯賢在今年5月時推出了個人專輯《Delight》,銷售達百萬張,除了團體活動,個人活動也備受喜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