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印度歌手 MV 抄襲 B1A4、IZ*ONE MV,WM 方面回應

B1A4、IZ*ONE
圖片來源:B1A4、IZ*ONE Facebook 粉絲專頁

近來,有印度歌手的 MV 被粉絲指控抄襲 B1A4 與 IZ*ONE 的 MV,B1A4 公司出面給了簡短回應。

11月25日,印度歌手 Tony Kakkar 與 Neha Kakkar 在 YouTube 釋出歌曲《Shona Shona》MV,在 MV 公開後不久,就有粉絲指出這支 MV 與 B1A4《Like a Movie》及 IZ*ONE 日文單曲《Beware》兩支 MV 高度相似。

儘管上傳單位 Desi Music Factory 在影片敘述中標註「場景設計靈感來源:IZ*ONE《Beware》& B1A4《Like a Movie》」,許多粉絲仍認為如此高的相似度已不是「靈感來源」可以說明的,直指上傳單位只是想規避法律責任。

對此,B1A4 所屬公司表示:「關於印度歌手的抄襲問題,我們已知悉,正在仔細檢視可能 (給予) 的回應。」

來看看三首歌的 MV。

B1A4《Like a Movie》(영화처럼)

IZ*ONE《Beware》

Tony Kakkar、Neha Kakkar《Shona Shona》


| 影片來源:
B1A4 OFFICIAL +、official IZ*ONE、Desi Music Factory@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