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BoA、IZ*ONE 確定出演日本年末代表節目《FNS 歌謠祭》

BoA、IZ*ONE
圖片來源:BoA / IZ*ONE@Facebook

BoA、IZ*ONE 確定出演12月5日播出的日本年末音樂節目《FNS 歌謠祭》!

BoA 自2015年起,今年已經是連續第四年出演《FNS 歌謠祭》,見證「韓流始祖」BoA 在日本的人氣;IZ*ONE 則是透過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短短1個月就宣布站上《FNS 歌謠祭》的舞台,IZ*ONE 成員中有長期在 AKB48 活動的日本籍成員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這也是她們首次以 IZ*ONE 的身分站上日本大型舞台,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FNS 歌謠祭》與《NHK 紅白歌合戰》同是日本代表的年末音樂節目,將在12月5日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