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EXO 伯賢將在明年1月3日舉行線上演唱會《LIGHT》!

伯賢《LIGHT》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Beyond LIVE @Facebook

EXO 伯賢確定在2021年1月3日舉行他的首次線上個人演唱會《LIGHT》。

演唱會品牌 Beyond LIVE 在21日透過官方 SNS 公開 EXO 伯賢線上演唱會《BAEKHYUN:LIGHT》的宣傳海報,宣佈將在明年1月3日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舉行。雖然伯賢已經出道八年,但他去年才作為個人身份 SOLO 出道,每次發行專輯都獲得好成績的他,將以 SOLO 歌手身份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伯賢在21日發表新曲《Amusement Park》,而演唱會門票將在12月24日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開始發售,詳細資訊稍後會再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