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表演嘉賓+1!泰民確定出席《2020 MAMA》

泰民《2020 MAMA》
圖片來源:《MAMA》@Twitter

SHINee 成員泰民確定在《202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2020 MAMA)》登場,朴敘俊、秀英、姜河那... 等也會出席!

即將在本週日 (12月6日) 登場的《2020 MAMA》,繼 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TWICE、NCT、IZ*ONE、GOT7、MAMAMOO、MONSTA X、TXT、TREASURE、Oh My Girl、THE BOYZ、Stray Kids、(G)I-DLE、ATEEZ、CRAVITY 與 ENHYPEN 等藝人後,官方再度宣布泰民也將出席,讓粉絲相當期待。

不僅如此,官方也一併公開擔任頒獎嘉賓的來賓,分別是李政宰、朴敘俊、嚴正化、林秀晶、李多熙、柳演錫、鄭敬淏、全美度、朴河善、全慧珍、少女時代的秀英、姜河那、高庚杓、孔明、金知碩、朴珪瑛、裴正南、邊佑錫、楊慶元、尹博、李到晛、李相燁、李善彬、李侑菲、林秀香、丁文晟、朱宇宰和黃仁燁。

另外,由宋仲基主持的《2020 MAMA》今年受新型冠狀肺炎 (COVID-19) 疫情的影響,將以沒有現場觀眾形式舉行,而18個獎項的入圍名單於10月底公開後,開放粉絲投票至12月5日為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