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久等了~TWICE《I CAN’T STOP ME》英文版正式發行

TWICE《I Can't Stop》英文版宣傳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讓粉絲久等了,TWICE《I CAN’T STOP ME》的英文版正式發行囉~

TWICE 今年10月26日推出了第二張正規韓語專輯 (出道五週年紀念專輯)《Eyes wide open》回歸,並以主打歌《I CAN'T STOP ME》進行宣傳,於音源網站和音樂節目都取得不錯的好成績。

而韓國時間11月30日下午2點,她們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推出了《I CAN'T STOP ME》的英文版作為禮物獻給粉絲,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稱讚成員們的英文發音很讚... 等等,趕快來聽聽看吧!

(影片來源:TWICE@YouTube)

另外,TWICE 也在美國當地時間11月30日登上美國深夜節目《荷伯報到 (The Show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並透過「#PlayAtHome」單元帶來《I CAN'T STOP ME》韓文版的舞台。

(影片來源: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