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VERGLOW Aisha 昏厥送醫,將缺席《HallyuPopFest》

EVERGLOW Aisha
圖片來源:EVERGLOW 推特

EVERGLOW 成員 Aisha 健康因素將缺席《HallyuPopFest》演唱會。

8月11日,韓國媒體《News1》報導,Aisha 在為活動進行準備時突然昏倒,公司旋即將其送醫檢查,並在稍晚釋出聲明,說明 Aisha 將缺席《HallyuPopFest》。

大家好,這裡是樂華娛樂。

感謝一直愛著 EVERGLOW 的粉絲們,我們要通知各為 Aisha 相關事宜。

Aisha 原定今日出國以準備《HallyuPopFest Sydney 2022》演出,但因她的健康狀況突然惡化,因此無法出國參與。

Aisha 目前在醫院接受詳細檢查,我們也會盡全力幫助藝人康復,並將她的健康情況視為第一要務。

很抱歉因此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擔心了,還請見諒。

謝謝。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