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針對 NU'EST、SVT 的惡評者,PLEDIS 將採取法律行動

縮圖 / NU'EST、SEVENTEEN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SEVENTEEN@Facebook

關於針對旗下藝人 NU'EST 和 SEVENTEEN 的惡意留言者,PLEDIS 將對其採取法律行動。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透過聲明稿表示,近日在線上討論區、部落格、新聞網站或音源網站等,出現了不僅是對 NU'EST 和 SEVENTEEN 表達單純意見,而是持續製作或散布虛假事實的謠言或毀謗等。為保護旗下藝人,我們將對此採取法律行動,將不會進行和解!

同時表示,如果粉絲們有發現對公司旗下藝人的惡意留言或虛假搖假,請透過 PLEDIS Entertainment 的舉報專用帳號進行舉報,謝謝大家的配合,今後他們也會為了保護藝人而努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