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鍾碩將於12月31日退伍,有望出演電影《魔女2》

縮圖 / 李鍾碩
圖片來源:Soompi

即將在12月31日退伍的演員李鍾碩,有望特別出演電影《魔女2》。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2019年3月8日入伍服役的李鐘碩,即將在12月31日退伍回歸與粉絲們見面,並且有望特別出演電影《魔女2》,讓粉絲很是期待。

對此,李鍾碩的經紀公司 A-Man Project 表示:「李鍾碩因為與導演朴勳政合作電影《VIP》結緣,所以最近收到特別出演電影《魔女2》的邀約。但仍在討論中,待確定後我們會再發佈官方消息。」

而《魔女》是導演朴勳政在2018年執導拍攝的懸疑動作片,由金多美、趙敏修、崔宇植、朴喜洵主演,續集原本最初由韓國華納兄弟投資和發行,但後來改由 NEW 接手負責投資製作與發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