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OT7 正規四輯先行曲《Breath》MV 公開

縮圖 / GOT7 正規四輯《Breath of Love : Last Piece》宣傳照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第四張正規專輯的先行曲《Breath (넌 날 숨 쉬게 해)》MV 公開。

即將在11月30日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Breath of Love : Last Piece》回歸的 GOT7,在韓國時間23日晚間6點發布專輯中,由成員榮宰參與作詞作曲的先行曲《Breath》音源與 MV。

《Breath》表現了遇到命中註定的對象的那一刻,充滿愛意的瞬間的情感,透過不同的聲音,將陷入愛情的激動心情表現出來,MV 則描繪陷入愛情的幸福感,GOT7 夢幻的視覺效果與細膩的表現力,狙擊著粉絲們的心。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