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獲美國《綜藝》雜誌選為「2020 最佳團體」!

BLACKPINK (縮圖)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美國當地時間11月20日,雜誌《綜藝》(Variety》宣布下個月將舉辦特別節目,頒獎給將登上年刊《Hitmakers》的得獎者,而 BLACKPINK 獲得了「年度最佳團體」,這也是她們首次拿到這個獎項!

今年其他得獎者還有「年度 Hitmaker」哈利 (Harry Styles)、「年度最佳合作藝人」J Balvin、「最佳突破藝人」Roddy Rich 等,今年的頒獎嘉賓包含 100 gecs、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雪瑞兒可洛 (Sheryl Crow)、Niall Horan、Zane、Lowe、Tyga 與 Ty Dolla $ign。

《Hitmakers》節目預計於美國東部時間12月3日晚間8點透過 Facebook、Instagram、推特與 YouTube 同步直播。

恭喜 BLACKPINK!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