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KAI《我獨自生活》黑白風住處、與姪子姪女一日生活公開!

照片來源:KAI IG

KAI 住處在《我獨自生活》大公開!

在11月20日播出的節目中,KAI 透露自己獨居了四個月,並說:「我自己住的這個事實在我上節目的此刻才感覺很真實。」節目成員接著向 KAI 分享,剛開始的獨居生活都是有趣的,讓 KAI 有感地接著說:「最近光是呼吸都很開心。」並表示自己從高一開始就住宿舍,至今10年了,而現在獨居的地方是離家人不遠的地方。

KAI 起床
圖片來源:Soompi

節目中,可以看到 KAI 一早剛起床頭髮全豎起的模樣,讓成員們大吃驚,KAI 解釋是因為自己漂頭髮才會這樣。

KAI 家客廳、餐廳
圖片來源:Soompi

接著就可以看到 KAI 黑白色調的住處,KAI 說明這樣選色的原因是希望將家中設計得像「白紙」,而沙發、餐桌、燈具等就會成員「紙上的點」,成為一份藝術作品。

其中,更讓《我獨自生活》成員們感到驚訝的是,KAI 家中的隱藏門幾乎與牆融為一體,看不太出門與牆的分別。而客廳中的門背後,是連接臥室和更衣室的走廊。

KAI 臥室、走廊、更衣室
圖片來源:Soompi

對於自己的更衣室,KAI 說:「我真的很喜歡衣服,我不會丟衣服,還會一直蒐集。大衣櫃裡面有外出服、上衣和配件,褲子和包則是在小衣櫃裡。」他也透露自己都會留著衣服上的標籤。

KAI 書房、入口
圖片來源:Soompi

「我希望所有東西都是一體的。」KAI 說。他接著分享自己家裡所有的空間像密室那樣相連接,如更衣室內的門可通往書房,而書房又通往公寓入口的走廊。朴娜萊也表示,KAI 的住處可以說是自己所見過最獨特的前三名。

KAI 與姪子姪女玩耍
圖片來源:Soompi

畫面接著轉到 KAI 出門散步返家後,與姊姊家來訪的7歲姪女和5歲姪子一起用餐、玩捉迷藏、跳舞的片段。KAI 看到這一段畫面分享道:「小朋友喜歡捉迷藏,不過這對我來說是最舒服的遊戲,藏得好的話可以休息很久,我也是在幾年的研究後才想出這個方法的。」

朴娜萊表示大概是因為 KAI 家中很多隱藏門的關係,節目中也可以看到 KAI 在其中一道隱藏門後躲得很好,直到和姊姊通話才被孩子們找到。在孩子們離開後,KAI 在前往健身中心教朋友跳舞前,休息了一下以恢復精神。

KAI 與狗狗
圖片來源:Soompi

KAI 一日生活的最後,可以看到他在一邊組裝積木的同時,還要一邊安撫希望獲得注意的媽媽的狗狗。最後只好放棄組積木,和狗狗玩。而對於實際一個人的生活,KAI 開玩笑地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