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房時赫、李秀滿獲美國雜誌《Variety》選為「國際音樂領導人物」

房時赫、李秀滿
房時赫、李秀滿 ((圖片來源:chosun.com、體育韓國)

Big Hit Entertainment、S.M. Entertainment 的創辦人房時赫和李秀滿獲美國大眾文化雜誌《Variety》選為「2018國際音樂領導人物 (International Music Leaders of 2018)」。

《Variety》於6月5日至8日間在法國坎城舉辦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音樂博覽會《MIDEM》,並在會中公布2018年改變世界音樂市場版圖的23位關鍵性人物,《Variety》表示:「我們以在音樂產業內擁有獨創性、洞察力、熱情等特質,並具備未來展望的企業為基準,共選出了23人。」

對於一手催生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房時赫,《Variety》說道:「房時赫代表在十三年前創立了 Big Hit Entertainment,今年可以說是 BTS 防彈少年團以 K-POP 團體之姿躍上國際舞台、確立定位的一個里程碑,《LOVE YOURSELF 承 ‘Her》在全世界賣出160萬張,接著又以新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和波茲‧馬龍 (Post Malone) 爭奪美國國內第一名,並寫下新歷史,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秋季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也將強襲美國,在洛杉磯 Staples Center 舉行的四場公演門票都已全數售罄。」

而對李秀滿,《Variety》則說:「李秀滿是無可反駁的 K-POP 先驅者,他將所構思的 K-POP 美學化為現實,2016年宣布推出 NCT,一個組合多元、成員數沒有限制的男子團體。」同時,《Variety》也極力稱讚了 Super Junior、EXO 在 K-POP 界的地位和威望。

另外,房時赫上個月也獲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選為「國際影響力人物 (International Power Players)」73人之一。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