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桐俊師妹團 Bling Bling 出道曲《G.G.B》 MV 公開!

Bling Bling
圖片來源:Major9 Entertainment

桐俊以及 Ben、4Men 等美聲藝人所屬公司 Major9 Entertainment 推出六人新女團 Bling Bling,日前推出首張數位單曲《G.G.B》,MV 也公開了!

Bing Bing 成員有 CHA-JUHYUN、YUBIN、MARIN、CHOI-JIEUN、AYAMY、NARIN 等六位,團體名稱由從寶石反射出的光芒聯想而來,蘊含着「閃閃發光」的意思,並以「Active」、「Bling Bling」作爲主要關鍵詞,希望成為帥氣、華麗的最佳偶像團體,光團名就可以看出成員們充滿自信的抱負。

同名主打歌《G.G.B》是首「里約放克」(Baile Funk) 曲風歌曲,完美呈現經過長時間準備後出道的成員們自信滿滿的一面。與其追求一致性,Bling Bling 希望成為擁有嶄新氣象、獨特風格的女團,新曲歌詞更是瞄準了這個時代的取向,傳達具有能夠滿足運動型「Girl Crush」魅力的音樂和訊息。

收錄曲《LA LA LA》則是以嘻哈元素和雷鬼節奏的搭配,展現了 Bling Bling 充滿活力的色彩,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群唱和阿拉伯風的時尚感,再加上充滿力量感的饒舌,突顯各成員具有個性的反轉魅力。

一起來看看主打歌《G.G.B》MV 吧!


| 影片來源:MAJOR9 [메이저9 / 메이저나인]@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