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李昇基確定主持《SBS 演藝大賞》與申東燁、車銀優合作

李昇基
圖片來源:OSEN

李昇基確定擔任《2020 SBS 演藝大賞》主持人,與申東燁、ASTRO 車銀優合作。

SBS 相關人員在今天 (16日) 表示,今年《SBS 演藝大賞》確定由申東燁、李昇基、車銀優擔任主持人,配合頒獎典禮的關鍵詞「連繫」,特別請來20代車銀優、30代李昇基、40代申東燁來主持活動,由不同年齡段的人來組成全新的 MC 組合,希望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申東燁與李昇基曾在五年前的「光復70週年國民大合唱」《我是韓國》中合作擔任 MC,而李昇基與車銀優則是 SBS《家師父一體》的固定成員,兩人在節目中累積了一定的默契,加上申東燁的主持實力,令人期待他們在頒獎典禮上的活躍。

另外,《2020 SBS 演義大賞》配合創社30週年,將會與觀眾們一起準備「ON (溫) TACT」舞台來紀念 SBS 三十年來的綜藝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