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頒獎典禮

【網友說】看完SBS藝能大賞的真實反應「在耍池錫辰?」

圖片來源:池錫辰 IG

一年一度的《SBS 演藝大賞》在17日晚間盛大落幕,劉在錫再度奪下大獎,這也是他生涯中的第19座大獎,許多粉絲也紛紛祝賀他,並希望他繼續以第20座邁進,但不少網友也不滿意《SBS 演藝大賞》連續兩年對同為大獎候補池錫辰的態度,去年池錫辰可以說是綜藝感大爆發,不少人都確定他會拿下大獎,但 SBS 卻只給他一個新設的「榮譽社員獎」,讓很多人認為這是侮辱池錫辰的行動,而今年也是把氣氛製造得好像要給池錫辰大獎一樣,結果什麼都沒給,讓不少人紛紛為池錫辰打抱不平!

圖片來源: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theqoo 論壇

很多網友對這兩年《SBS 演藝大賞》的態度表達不滿「劉在錫一直道歉,還說要把獎給池錫辰,這到底是為了誰的演藝大賞?把人這樣耍好玩嗎?這就是你們說的綜藝嗎?」、「雖然劉在錫得獎我很高興,但 SBS 對池錫辰也太過分了吧ㅋㅋㅋㅋ哈,真是倒胃口ㅋㅋㅋ 劉在錫慌張的樣子很明顯」、「哇,SBS 真的拿個大獎在耍人玩啊,池錫辰到底做錯了什麼,劉在錫當然值得這個獎,但今年給池錫辰也可以啊,裝做一副要給的樣子...池錫辰到底做錯什麼啊...」、「我們不是在說一定要給池錫辰大獎,而是叫他們不要一直耍人ㅋㅋㅋㅋ」、「搞笑跟把人當笨蛋是兩回事,真是火大」、「池錫辰去年更無言」等,對《SBS 演藝大賞》表達了憤怒,是說池錫辰也到該拿獎的時候了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