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Big Hit 舉辦少年嘻哈比賽,Pdogg、Deepflow 等擔任評審

《Hit It 7》嘻哈比賽
圖片來源:Big Hit Audition 官網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舉辦青少年嘻哈比賽《Hit It 7》!

昨日 (1日),Big Hit Entertainment 宣布《Hit It 7》將於7月1日至19日在 Big Hit Entertainment 選秀首頁進行線上預賽、7月20日進行線下預賽,通過預選階段的參賽者方可進入主賽,並由勝出主賽的七名參賽者進行決賽。

只要是2001年後出生的男性,不限國籍均可報名,報名領域分為饒舌與歌唱 (可重複報名),最終優勝者將獲得韓幣500萬元 (約新台幣13萬元) 的獎金。評審則邀請到了 Big Hit 旗下的製作人 Pdogg 與饒舌歌手 Nucksal、Deepflow 以及 Millic。

《Hit It 7》比賽時程如下:

  • 線上預賽:2019年7月1日 ~ 19日 (於選秀官網首頁參加)
  • 線下預賽:2019年7月20日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德黑蘭路113街7號 百濟藝術大學 Art Center 9樓)
  • 主賽:2019年8月3日 (時間與地點將個別通知選手)
    ※ 評審:Millic
  • 決賽:2019年8月17日 (時間與地點將個別通知選手)
    ※ 評審:Pdogg、Deepflow、Nucksal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