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饒舌歌手Nucksal當爸了!直呼:將幸福地生活

韓國演藝圈傳喜事!饒舌歌手Nucksal今(16)日宣布迎接新生命,正式成為一名父親,更直呼「將幸福地生活下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ucksal 分享的貼文

Nucksal今天在個人Instagram 上分享他和孩子的合照,並說道「今天上午10點迎接新生命,我們將幸福地生活下去」,照片中的Nucksal雖然戴著口罩,仍可以感受到他非常的開心。

照片來源:nucksal IG

Nucksal是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中的固定班底,去年9月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結婚,據悉,兩人年紀相差6歲,是穩定交往兩年後決定步入禮堂,當時消息一出,引發韓網熱烈討論。

照片來源:nucksal IG

此外,Nucksal除了是搞笑滿分的綜藝人外,在嘻哈圈非常有名,擁有出眾Rap實力,高中時期開始創作饒舌歌曲,曾於2017年參加《Show Me The Money 6》展現高超饒舌實力,獲得亞軍的殊榮,在饒舌界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是非常厲害的饒舌歌手。

現在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成為一名爸爸,祝福一家三口甜蜜幸福。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