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0 SBS 歌謠大戰》12月25日大邱舉辦,BTS 確定參加

縮圖 /《2020 SBS 歌謠大戰》
圖片來源:Soompi

《2020 SBS 歌謠大戰》宣布12月25日在大邱舉辦,BTS 防彈少年團是第一組確定出席的歌手。

由 SBS 電視台主辦的年度大型音樂活動《SBS 歌謠大戰》,今年將在12月25日於大邱舉辦,但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COVID-19) 的影響,將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

《2020 SBS 歌謠大戰》將以「The Wonder Year」為主題,SBS 電視台方面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全世界幾乎都透過線上溝通、互相安慰與支持,今年的歌謠大戰將為大家的生活注入活力,也會帶來從未有過的體驗。

目前確定出席《2020 SBS 歌謠大戰》的歌手是 BTS 防彈少年團,更多的名單,讓我們靜待官方後續消息!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Soompi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