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昌珉親自參與作詞,全新單曲《All That Love》MV 公開

昌珉《All That Love》宣傳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昌珉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發表,親自參與作詞的全新單曲《All That Love》MV 公開。

東方神起的昌珉13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全新個人單曲《All That Love》。這是一首 House 節奏之上,以溫暖的音色和營造朦朧空間感的類比合成器相互調和的 R&B、Indie 流行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All That Love》是由昌珉親自作詞,描述「希望最後能以愛來戰勝獨自留下時的孤單、茫然感」,傳達昌珉的內心與安慰的內容,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 STATIO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