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0《KBS 歌謠大慶典》宣布12月18日以無觀眾形式舉辦

2019 KBS 歌謠大慶典
圖片來源:《KBS 歌謠大慶典》@官方網站

一年一度的音樂活動《KBS 歌謠大慶典》今年確定12月18日舉辦,受疫情影響,將不開放觀眾參加。

根據韓國媒體《Newsen》報導,由三大電視台之一的 KBS 電視台舉辦的年末音樂活動動《KBS 歌謠大慶典》,今年將在12月18日舉辦,但受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 (COVID-19) 的影響,將不開放觀眾入場,表演者名單與場地目前仍在討論中。

另外,去年在日山 KINTEX 舉辦的2019《KBS 歌謠大慶典》,當時邀請了 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NU'EST、Red Velvet、TWICE、GOT7、ITZY... 等歌手出席,今年又會有哪幾組藝人受邀參加,讓我們拭目以待,等待官方更多的消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