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曜漢確定出演《學校2020》飾演跆拳道選手

金曜漢
圖片來源:金曜漢@Instagram

金曜漢確定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學校2020》飾演跆拳道選手。

4日,金曜漢所屬經紀公司 OUI Entertainment 證實,金曜漢已經確定出演《學校2020》,將在劇中飾演曾在全國少年體育大賽獲得銅牌的跆拳道選手,但因為父親生意失敗和腳踝受傷不得不放棄運動,轉入職業高中的男主角金泰鎮,即使說話方式像個大人,但內心深處卻是個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會不知所措的18歲純真高中生。

值得一提的是,出身在跆拳道世家的金曜漢在出道前,不僅是跆拳道國家代表常備軍出身,更是國技院最年少1品獲得者,曾於全國少年體育大會中獲得過2次優勝。因此,這次將在《學校2020》飾演跆拳道選手,讓粉絲們一睹他打跆拳道的英姿,讓人很期待。

另外,《學校2020》預計3月開始拍攝,預計8月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