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泰民發行正規三輯最終章《Act 2》回歸,MV、音源公開

泰民 正規三輯 Act 2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HINee 泰民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Never Gonna Dance Again:Act 2》回歸,主打歌《IDEA:理想》MV 與音源公開。

《Act 2》是泰民正規三輯的最終章專輯,包括主打歌在內,共收錄九首歌曲,讓大家能看到泰民獨步的音樂世界,透過序章曲與《Act 1》,泰民表達出他作為藝人所擁有的苦惱與挑戰,這次則是以隱喻的方式表達出他尋求全新形象、身份的樣子,特別泰民親自參與三首收錄曲的作詞,還有請來 WENDY 合作,令人更感期待。

主打歌《IDEA:理想》是首結合輕快與強烈兩種不同氛圍的 Dance Pop 風格歌曲,歌詞以柏拉圖的「理型論」為主題,唱出放下過去的自己,去尋找全新自我的過程,泰民根據不同氛圍的部份改變唱法,加上「亞洲之星」BoA 親自獻聲演唱 Killing Part,為歌曲增添不一樣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泰民《IDEA:理想》MV 與新專輯《Never Gonna Dance Again:Act 2》收錄曲音源吧:

<center.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cynamo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