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GHLIGHT 俊亨、耀燮傳將出戰《偶運會》保齡球項目

俊亨、耀燮
俊亨、耀燮 (圖片來源:nocutnews、耀燮@Instagram)

MBC《偶像運動大會》將於15日在京畿道高陽室內體育館舉辦,而出賽的偶像名單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繼先前韓國媒體報導 Wanna One 將派出裴珍映、賴冠霖,MAMAMOO 將派頌樂、玟星參加保齡球項目後,今日 (9日) 再度傳出 HIGHLIGHT 俊亨、耀燮也將出戰保齡球。

HIGHLIGHT 成員們過去透過《偶像運動大會》獲得了「體育豆*」的稱號,尹斗俊、李起光曾在比賽中發揮足球實力,並加入水原三星旗下全明星足球隊 FC MEN,而俊亨、耀燮這次在新設的保齡球項目中將會有怎樣活躍的表現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MBC《偶像運動大會》新年特輯將在15日進行錄製,並由全炫茂、Super Junior 利特與 A Pink 普美擔任主持人。

註:擅長體育的偶像。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NEWS、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