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暌違五年!李昇基將以歌手身份發行新作品回歸!

李昇基 (可當縮圖)
圖片來源:JTBC

11月6日,李昇基方面宣布將於下個月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而這也是他睽違五年的新專輯!

而在12月新專輯發行之前,李昇基會先於11月15日推出和尹鍾信合作的先行曲《顯而易見的男人》(뻔한 남자),這首歌由尹鍾信親自操刀,而這也是兩人首次合作。

李昇基最近一張專輯則是2015年的《And...》,他也在入伍後的2016年3月推出數位單曲《那樣的人》,退伍後擔任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主持人,於節目中重新詮釋金慶皓《被禁止的愛》廣獲好評,也因此決定再發行音樂作品回歸。

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表示:「演出《被禁止的愛》後,李昇基很煩惱該如何回饋粉絲們熱烈的喜愛與支持,最終決定以歌手身份回歸。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期望,李昇基會傾盡全力帶來更高品質的音樂。請替李昇基加油,他正因為時隔已久的音樂回歸感到既緊張又激動。」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