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REASURE 相隔兩個月帶著第三張單曲《MMM》回歸!

TREASURE 三單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TREASURE 相隔僅兩個月,在6日帶著第三張單曲專輯《THE FIRST STEP:CHAPTER THREE》回歸。

新單曲包括主打歌《MMM (음)》與收錄曲《ORANGE (오렌지)》兩首歌曲,如果說之前兩張單曲專輯,是以充滿清涼感的方式表達出少年的愛情,那這張專輯則是轉變成強烈的色彩,讓大家看到 TREASURE 比之前更深厚的魅力,特別是首次收錄由成員們親自製作的歌曲,讓專輯變得更有意義。

主打歌《MMM》是首 HYBRID TRAP 風格的歌曲,時而像是12位少年在低語自然地引導著,時而卻像心臟要爆炸般的緊急感,還有像向心臟開槍的金屬聲效,同時還存在著柔和的「MMM」,給人強烈的感覺,搭配上舞蹈,讓人陷進屬於 TREASURE 的魅力中。

一起來欣賞 TREASURE《MMM》MV 與收錄曲《ORANGE》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REASURE (트레저)@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