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瑟雍車禍撞人一案已經與遺族和解,檢察對他進行略式起訴

瑟雍
圖片來源:OSEN

瑟雍在八月發生雨天路滑撞死路人的交通事故一案確定被檢察略式起訴,並正考慮與遺族進行和解。

檢察在3日公開他們已對瑟雍進行略式起訴的事實,檢察表示對於瑟雍違反交通事故處理特例法進行略式起訴原因,是因為他與遺族會進行和解,至於對瑟雍下達的罰金金額則沒有公開。檢察所進行的略式起訴是在判斷為輕罪的情況下,不用經過法庭審判,只以略式命令的方式進行罰金的刑法程序。

今年8月1日,瑟雍晚上11點50分左右 (韓國時間),駕駛他的 SUV 座駕在首爾恩平區某道路上,撞到在紅燈的情況下過馬路的行人 A,雖然 A 被送往附近醫院,但卻已經死亡 (相關報導),之後瑟雍接受警察調查,確定他沒有酒駕,而在事故後他暫停了所有的演藝活動。

另外,如果瑟雍不要求進行正式審判,此案將會以罰金刑罰來結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