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三年多!CNBLUE 確定11月17日回歸樂壇

縮圖 / CNBLUE
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

讓粉絲久等了!CNBLUE 確定11月17日推出睽違三年多的新專輯回歸樂壇。

3日,根據歌謠界多位相關人士的透露,曾預告會在年底回歸樂壇的 CNBLUE,確定11月17日推出新專輯回歸,此消息隨後也獲得其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的證實。

而 CNBLUE 最後一次發片是2017年3月推出的迷你七輯《7°CN》,之後成員們相繼入伍服役,暫時中斷團體活動,但他們都在今年退伍,並與 FNC Entertainment 續約,睽違三年多的回歸,讓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CNBLUE 也為了紀念出道十週年推出他們全新團體綜藝《別叫我的名字 - CNBLUE 秘密旅行》,預計11月中旬首播,今年年末將有滿滿的 CNBLUE 陪伴粉絲,真的太幸福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