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瑟雍1日雨中駕車發生車禍,受害人送醫途中宣告死亡

縮圖 / 瑟雍
圖片來源:Soompi

今日 (4日) 傳出 2AM 瑟雍駕車與穿越馬路的行人發生事故,警方隨後出面確認消息並短暫說明情況。

警方表示,瑟雍在8月1日捲入車禍,根據首爾西部警察廳,瑟雍在韓國時間晚間11:50左右駕著自有 SUV 在首爾恩平區道路上,當時下著雨。瑟雍撞到的該名行人闖紅燈穿越馬路,儘管已盡快將人送醫,仍傷重不治。

首爾西部警察廳說:「我們目前正在調查這起車禍。該名行人在穿越馬路時遭瑟雍撞上後過世一事屬實,然而,我們然在調查詳細情況,以及任瑟雍是否違反道路交通條款。」

據報導,瑟雍在車禍後旋即接受了警方審問,警方也會在之後通知瑟雍做更進一步的詢問:「任瑟雍並未酒駕,但我們正在調查其他可能性,如超速。然而,由於調查仍在進行中,現階段很難說些什麼,請各位諒解我們無法透露調查細節。」

瑟雍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也在稍早發表官方聲明回應事件:

「大家好,這裡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這是關於任瑟雍車禍的聲明。

首先,願車禍罹難者安息,我們也向家屬深深致意。

本月1日,任瑟雍駕駛自己的車輛行駛在路上時,因下雨發生了交通事故 ─ 在行駛途中與穿越馬路的行人發生碰撞。事故發生後,任瑟雍立刻在現場採取急救措施,但遺憾的是,受害者在送醫途中宣告身亡。

任瑟雍依照程序接受警方調查,之後被要求返家,但身心受到嚴重衝擊。

目前,警方對本案的調查結果尚未公開,因此無法透露細節,還請諒解。

但我們深知家屬的心情會有多麼痛苦,我們要向家屬致以深深的歉意。

再次,希望罹難者安息,並向家屬表達深切的哀悼。

我們也要為了讓粉絲擔心而道歉,謝謝各位。」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