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信聽」MAMAMOO 霸氣回歸!新曲《AYA》MV 公開

MAMAMOO 迷你十輯《TRAVEL》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信聽」MAMAMOO 迷你十輯《TRAVEL》主打歌《AYA》MV 公開。

MAMAMOO 在10月21日公開第十張迷你專輯《TRAVEL》先行曲《Dingga》為回歸揭開序幕,增添粉絲期待感,而這張眾所期待的第十張迷你專輯《TRAVEL》在3日正式發行啦!

《TRAVEL》是一張在難以安心享受閒暇時光的情況下,透過音樂唱出彷彿要去旅行的雀躍和安慰的專輯,風格從適合開車兜風的活潑清爽歌曲到充滿異國情調的歌曲... 等,是張包含 MAMAMOO 多樣魅力的專輯。

主打歌《AYA》是一首以阿拉伯長笛聲帶動整體氛圍,再加上雷鬼節奏,充滿層次感和異國情調的歌曲,歌詞將變質的愛情比喻成「爛牙」,而這種「爛牙」就需要拔掉,獨特又強烈的風格引起共鳴,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