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Nichkhun 進軍好萊塢!確定主演電影《香港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的 Nichkhun 確定擔任電影《香港愛情故事 (Hong Kong Love Story)》男主角,進軍好萊塢!

《香港愛情故事》是由 Keoni Waxman (基翁尼韋克斯曼) 執導的愛情喜劇,由 Nichkhun 與曾出演電影《Big Short》與 Netflix 電視劇《碳變 (Altered Carbon)》的 Byron Mann (文峰) 共同主演,特別這是部以 Byron Mann 的真實經驗為基礎所創作的故事,令人更感期待。

Nichkhun 在電影中將化身為富家公子,與 Byron Mann 在香港經歷各種曲折後,尋找愛情與友情的真正意義,除了兩人外,波蘭的新星 Dominica 會作為他們的對手角色登場,考驗兩人的友情;而曾出演《007誰與爭鋒》、《藝伎回憶錄》的中華圈元老演員曾江也確定出演,預計在12月正式開拍。

另外,Nickhun 今年迎來出道12週年,包括演技活動在內,於各大領域有著活躍的表現,今年10月25日就曾擔任《第二屆 ASIA CONTENTS AWARDS》主持人,展現出穩定的主持能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