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CNBLUE 全新團綜《秘密旅行》將在11月開播,預告公開

《CNBLUE 秘密旅行》預告
圖片來源:CJ ENM

CNBLUE 推出全新團體綜藝《別叫我的名字 - CNBLUE 秘密旅行 (내 이름을 부르지마-씨엔블루 비밀여행)》紀念出道十週年。

《CNBLUE 秘密旅行》是 CNBLUE 為了紀念出道十週年,容和、敏赫、正信三人進行三天兩夜的旅行,一起度過直率又簡單的時間的節目,共兩集的節目將在11月中旬播出。

這次的節目文案是「被發現就結束」,即在這三天的旅行間,製作組給予 CNBLUE 特別的秘密任務,他們需要根據自己設計的旅行計劃到處觀光,如果有市民認出他們,那他們就需要立刻離開那個場所,到底他們是否能不被發現成功消化所有行程,令人感到好奇。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CNBLUE 前往不同的地方旅行,像是搭乘漁船出海、在傳統市場吃東西...等等,最後他們正坐在沒什麼人的地方,卻突然聽到有人問他們是不是 CNBLUE,雖然有人認出他們是件感謝的事,可是卻同時代表著他們任務失敗,陷入「精神崩潰」的他們會帶來怎樣的笑容,讓人十分期待節目。

製作組表示:「為了防止人們聚集在一起而製作的『秘密旅行』裝置,反而讓 CNBLUE 成員們完全地投入到節目中,為了讓他們能完完全全地享受秘密旅行,我們連播出用的近拍近拍鏡頭都放棄了,比起節目,大家更能看到30代青年們認真的苦惱與開朗。」

一起來看看將在 tvN 播出的《別叫我的名字 - CNBLUE 秘密旅行》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