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平面

CNBLUE:這次回歸是我們最滿意的專輯!請期待!

照片來源:《THE STAR》

CNBLUE 先前宣布與 FNC Entertainment 續簽了合約,並透露會在年底發行睽違3年8個月的專輯,這次接受《THE STAR》雜誌邀請拍攝封面與訪問,談到了新專輯內容。

這次《THE STAR》以「POWER OF FOCUS」為主題,展現了比任何人都閃耀的存在感;在公開的畫報中,成員們展示自己深邃的眼神和姿勢、更加成熟的一面。特別是在拍攝現場,成員們常開玩笑,但只要開始拍攝,就會非常認真,被工作人員稱讚「不愧是出道11年的偶像。」

在拍攝後的採訪中,CNBLUE 表示:「雖然是久違的一起拍攝畫報,但合作非常融洽;最近也因為專注製作專輯,所以三個人都過得很忙碌。」

對於時隔3年8個月回歸,容和說道:「比以前專輯更加成熟,調性也更加沉穩,是我們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專輯。」正信附和:「一直希望很多人會聽我們的歌曲,這個慾望越來越強烈。這是因為我們對自己所創造的東西很滿意,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

除了歌手以外,成員們也被問到演戲與歌手的差異,敏赫回答:「在演唱會上,演出後就可以在現場得到反饋,但演戲是要等到戲劇結束後才有回應。兩種有各自的魅力。」容和補充道:「就像火花一樣。如果說 (音樂) 演出是點燃熊熊烈火,那麼演技就是那之後平靜的餘火。」

從偶像樂團到搖滾樂團,有各式各樣形容 CNBULE 的詞,被問到自己心目中 CNBLUE 是怎樣的團體時,正信笑著說:「是花美男樂團嗎?」容和接著說:「以前,如果被說到是花美男樂團,會莫名覺得討厭,因為比較想要得到音樂上的認可。現在想要被稱為全球性的樂團。」接著問到對從出道就獲得成功與高人氣是否有感到壓力時,容和透露:「雖然壓力很大,但放下很多了。到目前為止,能夠發行專輯、拍攝畫報並展開活動,覺得非常感謝。」

最後,對於 CNBLUE 未來的展望,敏赫說:「我可以想像10年後會製作甚麼樣的音樂,這很有趣。希望隨著時間的流逝,可以展現更加成熟的樣子。」正信則分享道:「希望以後大家播放列表中能有一首 CNBLUE 的歌曲。回想2020年時,希望有人可以記得『當時 CNBLUE 不是發行了這首歌嘛!』,並希望我們可以讓聽我們音樂的人成為像朋友一樣的存在。」

完整畫報與訪問都在11月的《THE STAR》中,往下看看個人照片與打招呼影片吧!

照片來源:《THE STAR》
照片來源:《THE STAR》
照片來源:《THE STAR》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