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ONSTA X 正規三輯《FATAL LOVE》MV、音源公開

MONSTA X《Fatal Lov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ONSTA X 在2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FATAL LOVE》,主打歌《Love Killa》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FATAL LOVE》包括主打歌《Love Killa》在內,共收錄10首歌曲,如果之前的專輯主要是以「同感」、「安慰」為關鍵詞,那這次的專輯則是將隱密地尋找的男性致命魅惑表達出來,搭配上讓人聯想到恐怖電影的故事發展,以音樂與表演來抓住大眾的視線,維持著團體固有的色彩,同時還能挑戰新的風格。

主打歌《Love Killa》是首能同時感受到強烈感與獨特風格的歌曲,唱出想拋棄所有東西也想爭取的愛的誘惑,歌詞微妙地將追求致命愛情的各種感情混合在一起,打造出一種全新的經驗,而公開的 MV 中,MONSTA X 六位成員變身為殘忍但又美麗的「Love Killa」,以電影中的殺手為概念,加上紅黑、黑白等對於的色彩來營造出光與暗的形象,讓大家看到愛情不同的面貌。

一起來欣賞 MONSTA X《Love Killa》MV 與正規三輯《FATAL LOVE》收錄曲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MONSTA X@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