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OMOLAND 將於11月17日回歸,PSY 參與新曲製作

縮圖 / MOMOLAND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MOMOLAND 將於11月17日推出第三張單曲專輯回歸,PSY 參與製作引話題!

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在30日透露,MOMOLAND 將於11月17日推出第三張單曲專輯《Ready or Not》回歸,這張單曲是為了迎接她們出道四週年而製作的歌曲,格外有意義。

而她們也邀請了歌手兼製作人的 PSY 參與作詞,MLD Entertainment 表示:「有了 PSY 參與,令 MOMOLAND 的新曲更加獨特且完整,期許這首歌能像《Bboom BBoom》與《BAAM》一樣成為熱門曲。」

另外,參與 MOMOLAND 新曲作詞的 PSY 則說:「MOMOLAND 是一組非常擅長表演活潑有趣歌曲的後輩歌手,很高興參與她們的新歌,一開始聽到 DEMO 我就非常喜歡,所以就愉快地答應填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