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四年!BTOB 將於11月推出新子團「BTOB 4U」

照片來源:BTOB FB

BTOB 睽違四年將推出全新子團「BTOB 4U」,將於11月16日發表首張專輯。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30日宣布 BTOB 的第二組子團 BTOB 4U 將於11月16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NSIDE》出道,並在官方 SNS 公開預告照。照片中,溫暖的陽光與微妙色彩的雲反射在老式木門上,上方則寫著團名、專輯名稱與發布日期,增添粉絲的期待感與好奇心。

BTOB 4U《INSIDE》宣傳照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4U 是由成員恩光、旼赫、昌燮與 Peniel 組成,團名的 4U 有「For You」與「4位成員團結在一起」的雙重意思,這也是他們繼2016年主唱成員恩光、昌燮、炫植、星材組成首組子團 BTOB-BLUE 後,相隔四年再次推出新子團。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而 BTOB 4U 的首張迷你專輯《INSIDE》將於韓國時間11月16日晚間6點在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