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AMAMOO 以「老闆」身份出演《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

縮圖 / MAMAMOO《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
圖片來源:allkpop

MAMAMOO 將以「新老闆」的身份出演 KBS 綜藝節目《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

KBS 綜藝節目《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的製作團隊在30日宣布,MAMAMOO 將以「新老闆」的身份參與演出。而自2014年出道以來,憑藉出色演唱技巧與舞台深受大眾喜愛,成為韓國代表女子組合的 MAMAMOO,如何成為老闆,是否能在強勢的老闆們準備的「驢耳朵」中,一如往常地展現堂堂正正的面貌?令人期待。

另外,《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是 KBS 電視台在2019年春節推出的綜藝節目,並於同年4月編制正式節目,節目是通過密切跟隨老闆一舉一動的職員們的眼睛,反映老闆們走向成功非一般的努力和實力,像芝麻粒般公開的經營經驗,以及意外的反轉魅力和秘密內情。

而 MAMAMOO 作為「新老闆」加入的《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將於11月1日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