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OB 4U 將舉辦線上演唱會與全球粉絲見面!

BTOB 4U 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BTOB 子團 BTOB 4U 將舉辦線上演唱會,與全球粉絲見面!

BTOB 4U 由恩光、旼赫、昌燮與 Peniel 組成,子團名曲「For You」的諧音「4U」,帶有相聚的意思在內。

線上演唱會《INSIDE》是同名出道作品的延續,海報採多彩的漫畫風格設計,搭上成員們嚴肅的表情與幽默的人體金字塔姿勢,相信許多粉絲們都很期待活動中會有什麼好聽、好笑的演出吧!?

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2021 BTOB 4U ONLINE CONCERT [INSIDE] 

  • 活動時間:韓國時間2021年1月23日 (六) 17:00 (演出時間約2小時)
  • 票價
    • 門票單售:韓幣39,000元 (約新台幣991元)
    • AR 照片卡套票:韓幣59,000元 (約新台幣1,500元)
      ※ 內含門票1張、AR照片卡組1組 (2入)
    • 徽章套票:韓幣65,000元 (約新台幣1,652元)
      ※ 內含門票1張、徽章組1組 (4入)
    • 全套票:韓幣99,000元 (約新台幣2,517元)
      ※ 內含門票1張、AR照片卡組1組 (2入)、徽章組1組 (4入)、照片卡夾與照片卡組1組 (卡夾1入、照片卡5入)
  • 售票通路:INTERPARK TICKET


|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