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敘俊、崔宇植、鄭有美有望出演《尹食堂3》

縮圖 / 朴敘俊、崔宇植、鄭有美
圖片來源:朴敘俊@Instagram、崔宇植@Instagram、鄭有美@Instagram

朴敘俊、崔宇植、鄭有美等人都收到《尹食堂3》的出演邀約,正在積極討論中。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26日報導指出,原訂今年春天在國外拍攝的 tvN 綜藝節目《尹食堂3》,受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 (COVID-19) 疫情影響無法出國,導致拍攝計劃被延遲,但根據相關人士的透露,該節目預計11月下旬在韓國拍攝,但名稱有可能不續用《尹食堂》,拍攝地點也保密中,不過有傳聞指出會在濟州島。

對此,《尹食堂》劇組方面則表示:「我們正在制定第三季的拍攝時程,並向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鄭有美等七人提出了出演邀約,他們正在積極地考慮中。」

《尹食堂》是羅䁐錫PD (節目總監) 製作的綜藝節目之一,節目是讓出演者們於海外共同營運一家韓餐廳,第一季是在印尼峇里島附近的德拉娜安島,當時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申久出演,第二季則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及朴敘俊出演,並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島北海岸的小鎮加拉奇科拍攝。

而《尹食堂3》目前預計在2021年1月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