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智淑公開美麗婚紗照,宣布與男友10月31日結婚

智淑婚紗照
圖片來源:STARNEWS

女子團體 Rainbow 出身的智淑 (30歲) 與圈外任男友李斗錫 (36歲) 將於10月31日舉辦婚禮。

經紀公司 STARIT Entertainment 在26日公開智淑與未婚夫美麗又甜蜜的婚紗照,傳達他們將於10月31日舉辦婚禮的好消息,並表示因為新型冠狀肺炎疫情 (COVID-19) 與天氣寒冷的關係,婚禮僅邀請家人與親近的友人參加,並不對外公開。

智淑也衷心感謝所有給予她支持、給予祝福的大家,未來會竭盡所能,以更棒的面貌與活動回報。

智淑婚紗照
圖片來源:STARNEWS

另外,智淑在去年10月與承認與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程式設計師兼企業家的李斗錫交往,並一起參加 MBC 明星情侶實境節目《羨慕的話就輸了》呈現兩人甜蜜的日常生活。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