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崔振赫將特別出演 tvN 電視劇《哲仁王后》

縮圖 / 崔振赫
圖片來源:崔振赫@Instagram

崔振赫將特別出演 tvN 全新週末劇《哲仁王后》,扮演重要角色。

根據韓國媒體《日間體育》報導,基於與《哲仁王后》製作公司合作過的緣分,崔振赫將義氣相挺,特別出演此劇。而製作公司也表示他將在劇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會展現強烈的存在感,請多多期待。

由申惠善、金正鉉、裴宗玉、金泰佑、永才... 等人出演的《哲仁王后》講述生活在自由的現代的男人,青瓦台的廚師張奉煥,靈魂穿越到朝鮮時代王宮內,哲宗的王后金素容體內後所展開的故事,預計12月12日播出。

另外,崔振赫目前活躍在 KBS 月火劇《喪屍偵探》金武英一角,該劇已經殺青,將在10月27日播出最終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