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鐘業首次以 SOLO 身份參與 OST,為《哲仁王后》獻聲!

鐘業《哲仁王后》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鐘業出道九年來首次以 SOLO 身份參與戲劇 OST,為 tvN 人氣週末劇《哲仁王后》獻唱第九波 OST《Venus (비너스)》。

《Venus》由曾為 Wanna One、IZ*ONE、GOT7 等製作歌曲,為《夫妻的世界》、《Sky Castle》、《Mr. Sunshine》...等電視劇創作 OST 的 Psycho Tension 的鄭成民製作人,與新人歌手兼製作人 GK、KIKO 合作打造,唱出一個男人對擁有讓人陷進愛情般的魅力的「女神」愛到無法自拔的心情,請來由 B.A.P 成員化身為 SOLO 歌手的鐘業演唱,特別這是同樣 B.A.P 出身的永才出演的電視劇,更讓人感受到兩人的好感情,再加上 VIINI (權玄彬) 參與配唱,令歌曲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鐘業演唱的《Venus (feat. VIINI)》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DramaFull O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