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MORE&MORE》瀏覽破2億,連續13首 MV 破2億

照片來源:TWICE FB

TWICE《MORE&MORE》瀏覽破2億,成為韓國首組連續13首活動曲 MV 破2億的女團。

根據韓國媒體《Newsen》報導,TWICE 在6月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的第九張迷你專輯《MORE&MORE》同名主打歌 MV,其瀏覽人次於24日下午1點47分 (韓國時間) 突破了兩億。

TWICE《MORE&MORE》MV 2億紀念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而從出道曲《Like OOH-AHH》至《MORE&MORE》為止,TWICE 已經連續13首活動曲的 MV 瀏覽人次都突破兩億,創下 K-POP 女團史上首次連續13首2億瀏覽人次的紀錄,展現她們的高人氣。

另外,TWICE 將於今日 (26日) 晚間6點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Eyes wide ope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