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希澈公開惡評者過份的私信訊息內容,直言:我做不到!

希澈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uper Junior 希澈日前於 Instagram 上分享惡評者私信給他的訊息內容,他直接回應說:「我做不到!」。

希澈在24日透過 Instagram Story 分享了一張網友私信他的訊息內容,並在旁邊寫下:「自殺,我做不到」的文字,而訊息內容是該名網友不停要求希澈自殺,還表示:「粉絲們連交通費都沒有,也要存錢買專輯,哥哥卻在炫耀 (自己吃) 韓牛,也沒有要逆應援的想法,除了外貌,你還會做什麼」,言語間表達出他對希澈的不滿與厭惡。

私信內容提到的「韓牛」,是指希澈在20日公開的「橫城韓牛吃放」影片,江原道橫城出身的希澈最近被委任為「線上橫城韓牛慶典宣傳大使」,影片是他所進行的宣傳活動;對於一向主張嚴懲惡評者的希澈,他選擇公開回應這過份的私信內容,直言他做不到這惡評者的要求。

另外,希澈在今年七月因為長時間因惡評感到困擾,最終決定採取強硬的對應措施,表示對惡評者不會有任何的善待與和解。

希澈 惡評者私信內容
圖片來源:xportsnew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