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徐睿知有望出演 OCN《Island》,正在積極討論中

縮圖 / 徐睿知
圖片來源:Soompi

徐睿知近日傳出有望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Island (아일랜드)》。

根據韓國媒體23日報導,徐睿知將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Island》回歸小螢幕,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對此,徐睿知的經紀公司 Gold Medalist 則回應:「收到邀請,積極討論中」,否認已經答應出演的報導。

《Island》由《被操縱的都市》導演裴鍾執導,《貓:看見死亡的雙眼》編劇張允美撰寫劇本,以濟州島為背景,講述為了摧毀人類的妖怪,將財閥繼承女作為獵物而展開的系列故事。

而徐睿知收到劇中大韓集團會長獨生女元美浩 (원미호,音譯) 的出演提議,是個看起來沒有什麼概念,但總在某時候給人感覺悲傷的女人。在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犯下錯誤後,被父親趕到濟州島,並在高中擔任倫理老師,經歷一系列妖魔鬼怪與折磨的一生。

另外,《Island》預計製作20及,預計2021年上半年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