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CNBLUE 全員續約!預計年底發片回歸樂壇

縮圖 / CNBLUE
圖片來源:Soompi

CNBLUE 成員鄭容和、姜敏赫、李正信已與 FNC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預計年底發片回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21日) 上午宣布,已和 CNBLUE 的三名成員鄭容和、姜敏赫、李正信完成了續約,未來將繼續全力給予他們在活動上的支持,同時透露他們計劃在今年年底發表新專輯回歸。

CNBLUE 在2010年以《Loner》正式出道後,陸續推出了《LOVE》、《Can't Stop》、《Cinderella》... 等多首熱門歌曲,是備受喜愛的樂團,各自也在戲劇或綜藝上有活躍的表現,而全員皆在今年完成了義務兵役退伍,並一致同意與公司續約,準備開啟事業第二篇章,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