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 正規二輯《RESONANCE Pt. 1》MV、音源公開

NCT《RESONANCE Pt.1》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新概念男團 NCT 以「NCT 2020」名義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RESONANCE Pt.1》,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NCT 2020 共23名成員,新專輯收錄13首歌曲,除了能看到 NCT 127、NCT DREAM、WayV 各子團的魅力外,還會根據歌曲風格來以不同的成員組成 NCT U,希望能讓粉絲們欣賞到多樣的音樂色彩,繼 NCT 2018 的《EMPATHY (共感)》後,這次《RESONANCE (共鳴)》包含著透過音樂交流,帶來強烈的化學效應與影響力,表達出 NCT「以夢想來交流、以音樂成為一體」的世界觀。

主打歌《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是首以嘻哈節奏為基礎的流行舞曲,參與的 NCT U 成員分別是泰容、道英、在玹、LUCAS、肖俊、渽民與新成員將太郎,歌曲傳遞出「憑著任何時候都互相相連的信任,許下各自努力去實現夢想的願望」的訊息,而英文版本則是只在音源網站公開的特別曲目。此外,NCT 127、NCT DREAM、WayV 以「舞蹈」為主題,帶來三首完全不同風格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主打歌《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MV 與 NCT 2020 全新專輯《RESONANCE Pt.1》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Baecha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